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山东大宏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

包装机械的加工、制造、维修、销售,立体车库;缠绕机,包装机,打包机,封箱机,...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佳瑶
  • 电话:0531-85600091
  • 手机:17362172587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大宏智能与机场的邂逅——行李包装机
新闻中心
大宏智能与机场的邂逅——行李包装机
发布时间:2020-02-2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7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作者:大宏智能外贸部

关键词:行李包装机,行李缠绕机

导语:济南机场——T3航站楼,偶遇大宏智能,激动,亲切。原来你在这里。



        行李包装机,顾名思义,就是包装行李的机器。行李包装机的起源是比较早的,早在90年代国外就有过类似的包装机器。

        行李包装机刚刚开始的时候是以热收缩为主,但是由于行李的形状,重量,体积等差异化较大及热缩膜成本的增加,行李包装机已经的从行李热缩转到行李缠膜,故而行李打包机应运而生。行李打包机摒弃了传统的热缩膜,采用了拉伸缠绕膜裹包行李,实现行李的防尘,防潮,防盗,防散落。

        山东大宏智能公司早在2005年就开始研发制造行李包装机,但是技术上并不成熟,生产的行李缠绕机还是老式的设计,不仅调节行李大小不方便,外观也不美观。随着客户需求的不断增加,大宏智能投入专项科研经费,在2009年出国考察了同行比较先进的生产设计,并在德国技术人员的协助下,成功设计出一台高性价比、高性能的行李缠绕机。一经投入就深受市场欢迎。



        随后几年间,山东大宏智能不断完善该机器,并根据客户需求,研发了2款类似的机器来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。2015年济南机场采购了一台行李包装机来打包行李。包裹效果特别。

        随后,日照机场、重庆机场、广州机场、新疆机场等都引进了该款行李打包机。国外机场更是遍地开花,非洲几乎各个国家都有我公司的行李包装机,巴西至少有20台以上的机器,迪拜、美国、马来西亚、菲律宾等国家也都采购了此款设备。

        该机器如此的畅销,首先在于其优越的技术性能和人性化的功能设计,例如该款行李机可根据行李尺寸自动加紧货物,免去之前根据货物尺寸手动调节的麻烦操作;一键式自动运行缠绕裹包,使用方便;增加了电视屏,方便客户使用机器;增加了称重系统,可以直接称行李的重量。另外,该款行李机底盘采用不锈钢材,外形美观,结实耐用,非常适合机场、车站、码头等旅客周围场所使用。


来源:山东大宏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:大宏智能外贸部